苹果手机Bug惊现,2+3都算不明白,你还怎么当大哥?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自从iPhone8问世以来,苹果手机一度都处于风口浪尖上,其中的问题都没有停止过。而近日,苹果iOS11竟然有一个简单粗暴而且不可思议的BUG,实在让人难以理解!其实BUG是所有系统都存在的,由于操作系统庞大的特点,所以几乎不可能存在**的版本,但一般BUG有大有小,严重的可能导致人们的信息安全或者财物损失,小的则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苹果手机的这个BUG,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苹果手机iOS11的这个BUG是非常低级而且奇葩的错误,在计算器应用当中快速输入1+2+3的字符并且按下等于号,结果出现之后令人大跌眼镜,没错答案并不是6,而是24。这个连小朋友都会算的问题竟然出错了,让知道苹果手机还如何能坐稳大哥的位置呢?

据了解,苹果员工表示,已经在BUG回报当中提交了这个问题,未来会通过软件升级解决。但其实,苹果手机中的BUG有很多,不知道用户都知不知道呢?

WiFi不稳定是苹果手机的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有不少iPhone6的用户反应,虽然苹果在*新系统中**了WiFi,但WiFi依然不稳定、频繁断开;还有不少用户抱怨升级到iOS8.3后导致无法在iTunes和苹果应用商店使用Touch ID进行支付。如果你也碰到了这样的情况,那么你只能通过密码认证下载应用,而Touch ID失效目前似乎仅限于支付;不少应用还不兼容新系统,例如讯飞输入法无**常使用、QQ等软件的闪退等等。

其实,这些问题对于苹果用户来说都是非常常见的,但是一想到又不是什么大问题,大家也就没有什么太大的反映,但是如果计算机都出现计算错误的问题的话,苹果公司真的应该好好**了!

标签: 手机苹果计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