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海鲜甜品节时间、地点、门票 有些什么美食?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大学城艺美海鲜甜品节将于10月28日盛大开幕,.美食突袭重庆,全场免门票,吃货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2017(重庆)大学城艺美海鲜甜品节

时间:2017年10月28日-11月6日

地点:重庆大学城艺美**家具建材城广场

免费甜品券领取

**搜索关注重庆本地宝公众号,在后台回复“美食”即可在线领取2017(重庆)大学城艺美海鲜甜品节免费甜品券活动详情

时间将定格在2017年10月28日,重庆海鲜甜品节来了!同时主办方更斥*资*家引进近百种环球**小吃,让大家嗨爆海鲜甜品节的同时,又品味舌尖上的万国风情!约约约~

快来看看本届活动到底有多给力!!各种螃蟹百变吃法,~想想那蟹肉入口的欢愉,怎一个爽字了得!

各国美食品项,覆盖世界版图

从慕尼黑到洛杉矶,再从青岛到大连,**美食购物节一直令游客们神往。让人目不暇接的华丽美食馆一个接一个。阵这场属于重庆人民的城市狂欢音乐、美食轮番上演,约上你的三五好友,一起去感受美食的诱惑吧!

巴西馆的烤串、碳烤猪肋排、*爆鱿鱼等烧烤吃不停!分子冰激凌,瞬间让您进入仙境!

东南亚的料理,新鲜手工虾饺,鲜味不要不要的。南非可丽饼,水果味你要哪一种?

马来西亚娘惹菜系娘惹菜系是由中国菜系和马来菜系合并而成的马六甲菜肴,马来地道美食,传统中国菜烹饪法与马来香料**结合,融会了甜酸、辛香、微辣等多种风味,口味浓重,所用的酱料都由起码十种以上香料调配而成。

巴西**烤肉**烤肉特别表现与注重的是肉的原汁原味,碳*慢慢烧烤,期间要刷几次油,烤至两面金黄,肉香扑鼻,在鲜美粗犷的味道中还有一种充满原始的滋味。

印度飞饼、印度拉茶印度食品在世界饮食文化中*树一帜,印度饭菜的特点是浓香刺激。印度自古就以“香料盈野,**遍地”著称,印度人自古就喜欢吃香料,他们的食品中加入的调料各种各样,有几十种之多。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印度代表性飞饼和拉茶。

意大利Amin拉丁果“住在法国,行在美国,吃在意大利。”拉丁果是西班牙颇为流行的一种美食,外表金黄、香脆、沾着浓郁的巧克力酱,味道香酥至极。**美食购物节**巡展西班牙馆由纯正的西班牙人帅哥Amin经营,每去一处都*爆异常。

泰国菠萝饭、泰国手工榴莲酥、香蕉酥泰国菜的口味偏重酸、甜、辣,善于搭配各种自然食材和用多种香料调味,但烹调方法比较简单,一般为生食、快炒、油炸、烤焗、炖煮等几种。常用的食材还有鸡蛋、绿豆、米粉、莲子、棕榈糖、木薯根等,也流行用各种芳香的花为原料制成糖浆来煮制液态的甜品。

德国烤肠德国人是名副其实的“大块吃肉、大口喝酒”的民族——吃猪肉喝啤酒。德国**的就是他们的德国香肠。他们制造的香肠种类起码有1500种以上,并且都是猪肉制品。和中国香肠不同,他们可是现场纯肉纯手工制作的哦~

墨西哥牛肉卷作为辣椒的发源地,墨西哥囊括**约一半辣椒的品种,拥有数百种红、黄、青、绿色的辣椒。墨西哥人吃辣椒的方式亦让人叹为观止,生吃、入菜不稀奇,连甜品、饮品都能加进辣椒。本次推出的牛肉卷混合青红椒、黑胡椒、红甜椒……让你一次辣个够!

越南春卷、甘蔗虾越南生春卷,也叫夏卷。是用越南米纸包起来大虾,猪肉,细米粉,芽菜,生菜等食材制成,多卷成圆筒状装盘,蘸着酱料食用。越南菜以雨露为本,在做法上倾向于天然清爽,口味较重酸、甜。去越南,当然少不了要品尝越南春卷和甘蔗虾。

当然也少不了传统的中华美食,武汉三鲜豆皮热干面关东小串串,长沙臭豆腐,冰镇爽口的各色果饮、炸弹鱿鱼、车轮饼、一口馋……你是不是心动了呢?赶紧一起来品味美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