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国际美食啤酒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详情介绍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国重庆**美食啤酒音乐节10月27日将在金辉铜元道广场盛大启幕啦,那么重庆**美食啤酒音乐节门票是多少呢?有什么精彩看点呢?

2017重庆**美食啤酒音乐节

时间:10月27日

地点:金辉铜元道广场

免费门票:

**搜索关注重庆本地宝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啤酒”即可在线领取重庆**美食啤酒音乐节门票。

活动详情

10月27日——10月30日为期4天的啤酒节除了冠名商雪花啤酒,还将引入大量品牌美食参展。炫丽的舞美灯光动感十足的音乐震撼的舞台音效还有4场**澎湃的音乐派对,嗨吃乐淘 重庆**任你挑免费畅饮 雪花啤酒随你喝。

本届啤酒节美食专区不仅汇聚了金辉铜元道各大美食商家的招牌美食,来自全市各区县的代表性美食也将汇聚一堂。

无论重庆特色的江湖菜色、还是**夜市品牌,再加上来自异域的各色美食,将会带给广大吃货们不一样的味蕾饕餮盛宴!

节目主办方在为观众带来精彩节目之余,还在活动中穿插了各种趣味游戏。“音乐”作为本届美食啤酒音乐节的又一大特色,每晚将有不一样的主题演出。

同时还将举行饮酒大赛、互动游戏等活动,欣赏着节目,喝着冰镇雪花啤酒,啃着大闸蟹、小龙虾,让美食在舌尖跳舞!

啤酒、美食、音乐、时尚,每天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具风格的开幕式之夜,以及专为时尚rocker定制的摇滚之夜和狂欢达人的电音DJ**之夜都将让你在这个十月嗨起来!

玩**荣耀,赢现金大奖

在啤酒节10月28-29日两**午14:00-18:30,主会场还会举办别开生面的《**荣耀》现金赛,丰厚现金大奖加神秘装备大礼包等你来拿!

本届啤酒节在传承以往的文化内涵之外将会更**化、年轻化、狂欢化赶快呼朋唤友,一起去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