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亿是什么概念?是什么厉害的项目让马云心甘情愿投入这笔巨款?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阿里巴巴集团在2017杭州·云栖大会上正式宣布将成立“达摩院”。是**荣耀里那个酷似吴亦凡的**吗? 还是马云爸爸想要涉猎一下佛教圈,让禅法广传世间?事实上,这个组织的名字是一贯崇尚武侠精神的阿里巴巴依据金庸小说中出现的代表了至上武学的研究机构达摩院所起的。

就像武侠小说中真正的大侠虽*来*往潇洒于天地间,但是也都心怀****的使命。阿里巴巴此番创立达摩院就意图潜心研究面向未来的核心科技,造福**20亿人口。不得不说,这次马云爸爸玩了手大的!

作为马云爸爸想要造福的对象之一,3158招商加盟网的小编觉得有必要了解一下自己将在哪些方面受到格局如此远大的达摩院的关照。

基础科学和**式的创新是达摩院的研究方向定位所在,在*先披露出来的研究领域里可以看到:数据智能、智联网和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都被涵盖在内,具体体现为人机自然交互、自然语言处理、嵌入式系统、量子计算等等。

目前达摩院已经着手将科技研究中心建立在**各地,亚洲达摩院、美洲达摩院、欧洲达摩院开展着面向世界吸引**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加入这项承载人类未来的伟大项目的计划。就像中国图灵奖获得者姚期智院士所说:阿里巴巴在做长远的科研上能够有如此的决心,而不只是做跟阿里巴巴商业相关的东西,可以看出阿里巴巴十分**远瞩。

网友就此事在网上展开了热议,阿里巴巴将用三年的时间向达摩院投入1000亿的大手笔更让人们惊叹。在小编看来,虽然这个项目在前期会让阿里巴巴做出*大的投入,但不要忘记科学技术是**生产力,马云爸爸在造福全人类的同时也给自己扩展出了一个更加远大的格局。

创业者们不仅要以此作为一种启迪,用长远的眼光看待市场的走向,将自身的格局拓宽,同时也要早作打算:在必然到来的人工智能时代里,自身应当制定怎样的战略才能够在市场中生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