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汽车消费节新车介绍 有哪些看点?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11月23日,为期4天的2017重庆汽车消费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重庆地区年底规模*大的购车盛会,琳琅满目的优惠已经让人心动不已。那么2017重庆汽车消费节有些什么看点呢?有哪些新车亮相呢?

作为重庆地区年底规模*大的购车盛会,琳琅满目的优惠已经让人心动不已。在年底*大幅度的优惠之外,众多新车同样也是现场的一大亮点,尤其是以下几款20万左右的SUV车型,其*爆到甚至要排队体验!来消费节看SUV错过它们等于白来!

东风标致4008

在2016重庆汽车消费节的全部5个展馆中,**标致4008算得上人气**爆的一款SUV,看车体验的观众络绎不绝,想拍一张完整的整车照片几乎是不可完成的任务。

**4008的*爆离不开它的各种“心机”设计,传承家族基因的狮爪式大灯带来如同浮雕般的前脸轮廓。引擎盖和翼子板之间也镶嵌了时下*流行的镀铬饰条,轮圈也是*时兴的双色设计。

车身方面也采用了更显动感轻盈的悬浮式车顶,当然车窗框上还有标致非常擅长的镀铬装饰,拿捏有度的闪亮,绝不过分浮夸。车顶的铝合金行李架无疑是质感的一大保证,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已经是这个级别的标配。

**4008的内饰同样充满“心机”,无论是层次感极强的中控,还是独特的挡把,都似乎是在炫耀设计功力,但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就是能俘获人心。

动力方面,**4008搭载的是1.6T和1.8T发动机,全系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顺便提醒一下,**4008重庆区域上市发布会将在本周六正式举办哦。

广汽传祺GS8

广汽传祺同样是本届汽车消费节“风头”极盛的一款SUV车型,而且今天刚在消费节现场举办了重庆区域的新车上市发布会。

传祺GS8的惊艳离不开它极具科技和设计感的前灯组,几乎让它有了追赶豪华品牌SUV的气势!

传祺GS8的侧面设计并没有追求运动感,而是饱满厚重的风格,这很符合它中型SUV的稳重气质。

内饰设计方面,GS8依然遵循简约稳重的风格,大面积的实木装饰和精细的装配工艺,让它的内饰质感非常出众。动力方面,GS8目前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

哈弗H7L

相比东风标致4008和广汽传祺GS8的耀眼,哈弗H7L的*爆似乎要低调很多。一来哈弗H7L作为已上市多时的H7的长轴距版,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新意,二来其哈弗的展位也并没有为它进行特别的布置。

但低调的布展并不能掩盖它的“锋芒”,加长后带来的第三排座椅和更大的行李厢空间,才是大家更为关注地方,相比H7增加的自动尾门,更是让路过的哈弗老用户津津乐道。

对于一款7座SUV来说,银色行李架和全景天窗必须作为标配,当然哈弗H7L依然延续着非常实在的用料,抛光的铝合金行李架对提升质感很有帮助。

哈弗H7L的内饰与哈弗H7几乎完全相同,设计并不花哨,但用料和做工都显上乘。动力方面也依然延续了H7的2.0T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空间和配置的提升,才是哈弗H7L*大的卖点。

荣威RX5

和前面几款车型相比,荣威RX5虽然算不上有多“新”,但足够时尚前卫的外观和目前马路上较低的出镜率(车源太紧俏),依然让它拥有不逊于新车般的*爆待遇。

荣威RX5根据配置不同拥有两种大灯配置,但无论是高配的全LED矩阵式大灯,还是带LED光带式日行灯的低配版本,都足够的时尚大气,绝不掉面子。

无论是侧面还是尾部,荣威RX5的设计和细节做工都完全达到合资车型的水准。动力方面,RX5也提供了相当丰富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提供四驱版本。

内饰方面,荣威RX5的设计偏向简约风格,高配车型中控台采用皮质包裹并采用缝线工艺,质感相当出众,纵向布置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融合了上汽*新的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可以体验*新的科技成果,逼格也足够高!

荣威RX5还拥有一个覆盖到后排座椅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这在国产紧凑级SUV里相当少见。靓丽的外观加上各种高端的配置,让人不能不爱啊!  除了这几款异常*爆的SUV车型之外,多款中大型轿车诸如雪铁龙C6、大众辉昂和沃尔沃S90等车型的关注度也非常高。此外还有多款**车型即将在11月19日发布。买车超值就到重庆汽车消费节,体验多款新车,重庆汽车消费节更不可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