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街头现“积木天桥” 颜色鲜艳吸人眼球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乐高积木的搭建游戏中,有一项"搭天桥"的游戏。近日,有市民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报料:渝中区袁家岗出现一座现实版的"乐高积木天桥"。那么这座积木天桥是怎么回事呢?

10月24日,重庆渝中区袁家岗出现一座“积木天桥”。该天桥表面被装饰成了乐高积木样式,五颜六色的天桥吸引不少路人观看。“乐高积木天桥”一亮相就刷爆了不少人的**朋友圈,成为"**"天桥。

远远望去,这座颜色异常鲜艳的天桥,在雨天分外打眼。原来所谓的"**"天桥,就是袁家岗轻轨站通往中新城上城和重医附一院的过街天桥。这座天桥原来就因为通往一座大厦的六楼,在网上小有名气。

天桥原来是暗灰色的钢架结构,上周来了一群工人,拿着印有*型乐高积木图案的不干胶,把天桥从桥墩到过街通道的钢梁,全部包了个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据保安介绍,这座天桥是一家商场为了"刷存在感",搞的环境艺术包装。

许多路过这座天桥的市民表示感觉不错,路过这里心情也变得轻松了不少。也有市民表示,这座天桥被人为改成十分打眼的颜色,和周围的环境不协调,不是很认同。同时,也有市民对这种私自对公共设施包装的做法是否合法提出疑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