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败屡战的连续创业者 为什么如今能够在美国上市?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即将在美国上市的新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是“趣分期”上线的1300余天后,趣店正式登陆纽交所。很多人可能都趣店一点都不了解,对于罗敏这个人我们所知更少。

其实,很多大学生应该对趣店并不陌生,趣店的前身是成立于2014年的“趣分期”,是“校园贷”市场头部创业公司之一,成立之初主要业务是向在校大学生提供购物分期贷款。2016年,趣分期更名为“趣店”,提供实物分期与现金分期服务,并将服务对象从在校学生拓展至青年群体。

趣店的出现,方便了很多资金不足的年轻人,如果你现在没有*,你可向趣店借款人民币400元来购买一双运动鞋,还款期限为一个月。另外,你也可选择一周、三个月或六个月的还款期限。这样的分期还款不仅仅能缓解你的自己压力,更能满足你的物质需求,因此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

而身为趣店的创始人罗敏,可真的是一位连续创业者,80后的罗敏已经在创业路上走了十几年了。从2006年加入一家校园社交网站、由几个北大毕业生创办的底片网开始,罗敏前后尝试了十几个项目,这些项目包含了社交、外卖、团购、在线教育等时下风口,可有些项目甚至还没上线,就被罗敏亲手扼杀在摇篮之中。

而趣店作为这些项目中成功的一个,终于让罗敏成为了一个成功的创业者。而目前趣店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蚂蚁金融集团的支持,后者是该公司的主要股东。看来,趣店未来还是很有发展的,一个屡败屡战的创业者,能够获得今天的成功,靠着就是创业者与生俱来的坚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