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的范冰冰和41的赵薇,同穿西装,气质竟然差这么多!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女星穿西装一点都不稀奇,因为在参加活动的时候,女星们也会选择穿上西装帅气一把。而近日,赵薇和范冰冰在参加获得时候都穿上了西装,两人均参演过《还珠格格》,私下里更是很好的姐妹,但是两人穿上西装的样子真的是差了太多!

36岁的范冰冰和41岁的赵薇,两个人选择的西装类型不同,赵薇比范冰冰大5岁,气场强了不少,霸道女总范十足。而范冰冰则显得温柔不少,但是吃瓜群众的你比起来简直好太多!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穿西装当然要看脸,赵薇和范冰冰这个级别的女星日常保养当然是相当的到位,如果你也想要比一比的话,那么你的日常保养就需要注意了!

其实,很多人每逢秋冬就感觉皮肤特别的差劲,这两个季节天气干燥,对我们的皮肤损伤非常大,在这两个季节我们更加要注重皮肤保养,才能拥有健康年轻的肤质。脸部皮肤眼睛四周与嘴角周围都是比较容易引起干燥的,这两个部位应该加强补水,**滋润,只要皮肤够滋润才不会形成细纹、黑眼圈或肌肉松弛等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秋季紫外线虽没有夏季的强,但白天还是需要做好防晒措施,使用保湿型的乳液,美白防晒霜等,晚上应该**清洁脸部,再加强保湿工作。很多人喜欢用热水洗脸,但在这个季节洗脸时不要用热水,会加重皮肤干燥,每天就早晚洗脸即可,要经常加以**,促进血液循环。而且一定要必须在出门前,做好润肤工作,把外露的肌肤都涂上润肤产品,尤其是唇部,很容易因干燥引起脱皮或破裂,应涂擦润唇膏。

秋冬期间皮肤很容易出现问题,真的不要小看哦!

标签: 养生护肤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