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无人仓曝光,快递费用上涨,今年的双十一明显是刘强东的主场!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快递费用上涨的消息,就在双十一的前期,各家快递却要上涨价格,这对于电商平台来说都会或多或少的影响。众所周知,淘宝中的很多店铺都是包邮的,如果快递费用上涨的话,那也就意味着一些商品的价格也会上涨,那双十一的折扣还会存在吗?

就在消费者忧心忡忡的时候,京东的无人仓却曝光,不仅仅不需要快递费,而且不需要快递员,看来今年的双十一是刘强东的主场啊。

近日,京东全流程无人仓亮相并投入使用,坐落在上海市嘉定区的仓储楼群,属于上海亚洲一号整体规划中的第三期项目,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物流中心主体由收货、存储、订单拣选、包装四个作业系统组成,存储系统由8组穿梭车立库系统组成,可同时存储商品6万箱。

按照京东的说法,这次真真正正实现了全流程、全系统的智能化和无人化!整个流程完全不需要一个仓库管理人员!从货物入库、到打包等环节,无人仓配备3种不同型号的六轴机械臂,3种型号不同的智能搬运机器人承担分拣任务;在5个场景内,分别使用了2D视觉识别、3D视觉识别、以及由视觉技术与红外测距组成的2.5D视觉技术,为这些智能机器人安装了“眼睛”实现了机器与环境的主动交互。

京东的无人仓不仅仅不依靠人力,更不依靠快递,这样的京东真是让人喜欢啊。更重要的是,京东搞智慧物流投入这么多都没喊着涨价,而韵达、中通等物流却纷纷要涨价,看来失业的不仅仅是快递小哥,整个快递行业都要面临着很大的风险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