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买了iPhone8的人,你的电池是不是也鼓了起来,后悔已经来不及!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自从苹果公司在9月发布了iPhone 8和8 Plus之后,iPhone8的热搜一直都不断,开盘滞销的报道一直还持续着,而近日又有更加惊爆的事件在发酵。前一阶段iPhone8开售遇冷、通话出现噪音等尴尬问题已经成为旧闻,因为近日**范围内发生了数起iPhone 8 Plus电池鼓包事故,一连串的问题让苹果“膨胀”不起来了。

那些买了iPhone8系列手机的用户们,你有没有你的手机正在慢慢的膨胀呢?其实,那是因为手机的电池在膨胀。对于以上问题,苹果公司也积极回应此次事件,并表示将全力排查事故原因。其实,导致电池膨胀的原因有挺多,但常见的主要有三种:充电时间过长、电池老化以及不合理的电池设计。按目前的情况来看,主要的原因就是不合理的电池设计。

很多用户遇到这样的问题之后,都不敢使用手机,担心再次充电的时候,手机真的会**。如果用户真的遇到了这样的状况,必须要小心谨慎,避免挤压或刺破膨胀的电池。只要刺破锂电池,会大概率造成电池短路,**就很难避免了。而且要联系厂商处理电池,千万不要随意的丢弃,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不仅仅是iPhone8会出现此次问题,很多手机都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为了避免这类事情的发生,消费者一定要注意不要长时间充电,虽然目前的充电器和电池本身都带有保护电路,到那时还是要小心,并养成冲完电后就拔掉电源的习惯。用户需要注意的是,肿胀后的电池性能不稳定,一定要谨慎使用啊,买了iPhone8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多加小心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