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厉害的不仅仅是文案,5年从0到十亿的销量,让你望尘莫及!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好闺蜜的"定义"是,无论你想八卦,还是秀恩爱,你约我就在。

加过的班,比桌子上的酒瓶多,熬过的夜,比凹的造型多,夜宵的下酒菜是吐槽。

我在杯子里看见你的容颜,却已是匆匆那年。

你以为我在给你介绍文案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仅仅是江小白的文案罢了,江小白的文案已经逆天了!

很多人都说江小白卖的不是酒,而是文案,那些扎心的文案,让漂泊在外的人深有体会。但其实,江小白5年来,厉害的不仅仅是文案,更是从0到十亿的销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餐桌上的红星二锅头已经被换成了江小白,而江小白的已经逐渐被大家所接受。江小白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品牌,一下跃变为一个红遍全国的酒类黑马,更是俘获并牢牢抓住了80后、90后年轻人的心。江小白的崛起,不单单是因为一个文案、一个IDEA、一个产品创新、一个营销创新,而是一个系统运营的创新,它提升了渠道效率、传播效率、运营效率、沟通管理效率。

一个产品如果只是文案做的好的话,那么未来是没有发展的,但是江小白不仅仅注重“外在”,更注重“内在”,一个刚刚起步5年却敢和红星二锅头叫号的品牌,自然有着不一样的营销策略。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粱酒研发,酿造,分装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酒业公司。公司产品面向新青年群体,主张简单,纯粹的生活态度,坚持小众而*特的企业经营价值,做有长期价值的事业。

现在的社会需求的就是这样一个品牌,而江小白作为一个白酒品牌,一夜之间就这样*了起来,不仅仅是酒瓶上扎心的文案,更是因为暖心的烈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