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稳你的iPhone8,一不小心,就比iPhone7还廉价!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iPhone8的登场并不像往年那么*,不仅仅销售量少,而且退货很多,这究竟是什么情况,为什么大家都纷纷说自己买了一个“假苹果”。

近日,有消息称iPhone 8退货无数,快递爆仓,苹果“亏惨了”,网友还放出“仓库里堆满退货”的照片,这让很多果粉如何是好。尽管刷屏的这些图片可能是假的,但是,这次苹果新品的销量确实不如从前乐观了。

更特别的是,有网友称,“iPhone 8 玻璃后盖维修比换屏还贵”、“iPhone 8 后盖可以买一台iPhone 6s”之类消息,经过证实还真的是这样。对国内用户而言,iPhone 8 屏幕损坏的维修费用(即保外维修)是1188元,iPhone 8 Plus则是1388元,而在包括玻璃后盖维修的其他损坏维修费用方面,iPhone 8 是2888元,iPhone 8 Plus则是3288元。而在苹果官网查到的iPhone 6s*低售价为3788元。也就是说维修一部iPhone 8 就能买一个iPhone 6s,果粉们真的要拿稳手机啊,不然真的修不起!

为什么修一个手机后壳这么贵,iPhone 8 的后壳究竟是什么材质?据了解,为了实现无线充电功能,苹果此次推出的iPhone 8 手机,采用了7层涂色工艺的玻璃后壳。苹果声称此次给iPhone配备的是在智能手机中“*坚固耐用的玻璃”,但是究竟有多坚固,谁也不知道。

其实,碎屏似乎是很多智能手机用户不可避免的“遭遇”,谁都有失手的时候,如果自己的一个不小心就要花费几千元去维修后壳,这样的代价未免有些太沉重了!

就是一个无线充电就要搭配不一样的手机壳,也不知道无线充电的效果到底好不好。因此,购买iPhone8的朋友们,如果不是**,不是富二代,那就一定要拿稳你的手机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