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鹿晗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的朋友圈中都有鹿晗的女朋友,很多人也都在微博和朋友圈以女朋友的身份@鹿晗,但是谁成想,鹿晗却真的@了自己的女朋友关晓彤!

昨天,本是国庆节小长假结束前*后**,很多人节后的悲伤心情还没有来得及平复,鹿晗却和关晓彤在微博猝不及防扔下一枚重磅炸弹,让平静了几天的微博一下子炸开了锅……,很多人难以承受这份狗粮!

就在鹿晗和关晓彤回应之后,陈赫对鹿晗比出大拇指,但网友评论的画风则以“假的”、“被盗号了”、“一定是电视剧的宣传”……为主。看来粉丝们并不相信鹿晗此次是真的公布女友。 年龄相差7岁,很多人都想知道鹿晗为什么会选择关晓彤。

标准的北京男孩儿和北京大妞虽然性格上可以大大咧咧,但骨子里对家庭观念看得还是很重的,这一点熟悉鹿晗的人都很清楚,虽然他外表看上去属于美的那一波,但骨子里就是个如假包换的纯爷们,这一点鹿晗和关晓彤表现的****。

而鹿晗在身边众多**选择中选择了关晓彤,其实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关晓彤一直以来都堪称顺风顺水,从之前双料**考入北电,成为话题王,到之后的各种影视、时尚资源满钵,事业一路开挂让同期选手望尘莫及。

自从鹿晗和关晓彤的关系公开之后,很多网友都纷纷说,“人家关晓彤才上大二就开着大奔上学,男朋友是鹿晗,你却还在刷着微博……”这是真理啊!扎心的网友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平复自己的内心,但是无论自己的爱豆如何选择,粉丝朋友们一定要正确追星啊,不要盲目的喜欢自己的爱豆,而忘记了自己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