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煸四季豆怎么做好吃?做法步骤是什么?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干煸是川菜中相当普遍的一种作法,主要是将菜材用油慢慢煸干而衍生出一种特别的滑嫩腴香,清新爽口。那么干煸四季豆怎么做呢?做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干煸是川菜中相当普遍的一种作法,主要是将菜材用油慢慢煸干而衍生出一种特别的滑嫩腴香,清新爽口。

营养价值:

豆角,豆类蔬菜主要包括扁豆、刀豆、豌豆、豇豆等,大部分人只知道它们含有较多的**蛋白和不饱和脂肪酸(好的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含量也高于其他蔬菜。

材料:四季豆300g,肉末50g,熟白芝麻一小勺,干辣椒6个,干花椒粒十几粒

调料:盐1/4小勺,生抽一大勺

做法:

1、四季豆摘洗干净沥干水份掰成长段,盐和生抽兑匀

2、锅内放油烧制6成热,下四季豆小*慢慢炸至四季豆表面起泡,捞出沥去多余油份

3、锅内留少许底油,下辣椒花椒煸出香味

4、倒入肉末炒至肉末干黄

5、下四季豆和盐和生抽快速翻匀

6、倒入芝麻炒匀即可出锅

小贴士:

1、四季豆洗净一定要晾干水,以免炸的时候烫伤,想吃有嚼头的,还可以放太阳下凉蔫

2、想吃更浓的口味请加辣椒和花椒的量

3、盐和生抽提前兑匀可以使盐充分溶解,避免吃的时候一块咸,一块淡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