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西部动漫展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漫展嘉宾有哪些?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西部动漫展即将于国庆节开始了,相信很多漫迷们都很期待!那么重庆西部动漫展具体什么时候举行?在哪举行?门票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重庆西部动漫展基本信息

时间:2017-10-01 10:00-2017-10-04 17:00

地点:重庆市南坪**会展中心

门票:55元

**购票关注重庆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中回复“漫展”即可在线购买重庆西部动漫数字互动娱乐展门票

漫展嘉宾及详细介绍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大家的呼声中WestJoy嘉宾**弹之COSER重磅来袭!大家心仪已久的梦柱子!王师傅!闵轩!菜菜姐!小恒!冥音都来重庆南坪WestJoy高事情啦!

除此之外,杭州304成员七刀姐、乐乐、琅钰以及次元文化男神乙帅国庆陪着大家一起在南坪WestJoy Happy!

当然,国庆盛宴怎能少了熊叔他们呢!熊祁、夕楼、冷冷现身WestJoy活动现场!小迷妹儿们在哪里~~更有颠茄&F、昭君助阵活动现场。

10月1日-4日,重庆南坪WestJoy带你畅享不停!变着花样哄你开心!WestJoy中国西部动漫数字互动娱乐展,10月1日-4日重庆南坪会展中心,我们等着你!唱见、舞见、作家、画家即将揭晓!先来享受COSER大餐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