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Lunar少女组重庆公演时间地点门票 有些什么看点?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Lunar少女组公演要在重庆公演了,大家是否期待呢?哪么Lunar少女组公演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公演?门票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演出时间:10月01日 14:00-16:00

艺人: Lunar雾队

场地: 解放碑街道日月光中心广场1楼MAO LIVE HOUSE(入口:苏格上水与嫩绿茶之间)

门票价格:80元

演出详情

时隔3月,Lunar雾队在重庆再次开启了自己的公演,将会在10月1日和10月4日举行两场公演。

**场公演不仅有Lunar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后半段还准备了雾队曾馨、任韵熹两位成员的生日会环节,两位成员会亲自拆开大家给到的祝福和礼物哦,观看公演的粉丝还有机会获得雾队成员签名的应援T恤。

第二场在公演前还特别安排了雾队握手会的活动。公演时,来到重庆的上海成员们会带来一个特别的演出部分,大家期待已久的新歌We areFire也会在当天正式发布,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交通指南

和平路日月光广场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124路 299路 476路 0491路 0492路871路 t019路

小米市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322路 440路 0492路 871路t480路都市观光a线 t480路都市观光b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