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国庆节交通出行指南 国庆出行如何避堵?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2017国庆节即将来临了,想必很多人都准备出去游玩一番,那么重庆国庆节期间哪里*拥堵?怎么避堵?怎么绕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重庆国庆期间交通出行指南吧!

时间:10月1日至10月8日

1、由于市民朋友集中出行时间和货运车辆通行时间有部分重叠,内环快速路杨公桥-石马河立交-北环立交路段、高滩岩立交和凤中立交-西环立交路段、西环立交至二郎立交等路段受客货车辆叠加影响,极易发生拥堵。

节日返城高峰

时段:10月6、7、8日,每天15:00-22:00

交巡警分析,该时段各射线高速经内环返城的交通压力增大,同时,内环快速路连接的城区道路也将出现交通拥堵持续时间长的现象。建议驾驶员朋友选择错峰出行,确要在该时段通行的驾驶员朋友,可以在主线高速收费处以内的绕城互通立交改经绕城高速选择G50s沿江高速路等不易堵塞的射线高速路返回主城区域。

交巡警建议驾驶员朋友出行前,提前了解沿途天气、交通管制等情况,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禁止在内环快速路上停车、逆行、倒车、下道匝道口临时变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节前出行高峰  时段:9月30、10月1日,每天13:00—20:00

交巡警分析,该时段因受节前出行、游客来渝、下班和回城高峰等交通叠加影响,内环快速路以及主城区主要干道将会出现交通流骤增、拥堵的情况。

为**主城主要干道交通出行的安全、畅通,交巡警将按照统一部署,在东环立交、北环立交、西环立交、茶园立交、南环立交等内环重要节点对进城车流实施交通管控措施。

1、由渝宜高速路(长寿区、万州区方向)经东环立交进城车辆:

建议一:由绕城渝宜立交改经绕城高速路-G50s沿江高速路—开迎路—慈母山隧道—内环快速路(前往南岸区、巴南区)或朝天门大桥(前往江北区、渝北区、渝中区)。

建议二:由白杨沟立交改经海尔路前往两江新区、渝北区、江北区等方向。

2、由渝武高速路(北碚区、合川区方向)经北环立交进城车辆:

建议一:由蔡家立交下道,改经嘉悦大桥前往两江新区、渝北区等方向。

建议二:由礼嘉立交下道,改经金州大道前往两江新区、渝北区、江北区等方向。

3、由渝湘高速路(南川区、武隆县方向)、渝黔高速路(綦江区、贵州方向)经南环立交进城车辆:

建议:由绕城渝湘立交或绕城渝黔立交改经绕城高速路-G50s沿江高速路—开迎路—慈母山隧道—内环快速路(前往南岸区、巴南区)或朝天门大桥(前往江北区、渝北区、渝中区)。

节日期间出行高峰

时段:10月1—3日,每天8:00-13:00

交巡警分析,该时段为节日集中出城高峰,加之高速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内环快速路易发生出城拥堵。为减少交通拥堵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建议驾驶员朋友尽量错开高峰出城。

1、经东环立交前往渝宜高速路(长寿区、万州区方向)的出城车辆:

建议:由内环快速路或朝天门大桥改经盘龙立交-开迎路-G50s沿江高速路-绕城高速路-绕城渝宜立交-渝宜高速路通行。

2、经高滩岩立交前往渝遂高速路(璧山区、铜梁区、潼南区)的出城车辆:

建议:由内环快速路改经石马河立交—双碑大桥—双碑隧道—渝遂高速路通行。

3、经西环立交前往成渝高速路(璧山区、永川区方向)的出城车辆:

建议:由内环快速路或朝天门大桥改经盘龙立交-开迎路-G50s沿江高速路-绕城高速路-绕城成渝立交-成渝高速路通行。

4、经南环立交前往渝湘高速路(南川区、武隆县方向)、渝黔高速路(綦江区、贵州方向)的出城车辆:

建议:由内环快速路或朝天门大桥改经盘龙立交-开迎路-G50s沿江高速路-绕城高速路-渝湘高速路或渝黔高速路通行。

(注意:请尽量避开巴南立交往南环立交方向、四公里立交、真武山隧道出城方向等堵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