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钱包app正式上线 可扫二维码支付车费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包app正式上线 市民乘公交可扫二维码付费重庆*包app在9月27日正式上线!重庆*包app在9月27日正式上线市民乘部分公交出行,将可扫二维码支付车费。是不是很方便呢?那么哪些公交可以扫二维码支付呢?一起来看看吧!

13条公交线路*批试点

哪些线路可以进行扫二维码支付测试呢?据介绍,“重庆*包”APP的*批试点公交线路共有13条,分别是:636路、637路、638路、641路、653路、660路、820路、465路、105路、690路、691路、666路、686路。这也意味着,市民获得邀请码后,目前可在上述线路进行扫二维码乘车测试。

需要提醒的是,在公测阶段,使用“重庆*包”APP乘公交,虽然可以享受宜居畅通卡同样的9折优惠,但暂不能享受1小时免费换乘等优惠政策。

重庆*包app操作步骤

**:关注重庆本地宝**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包"即可在线下载重庆*包app。

第二步:点击重庆app下载,下载后然后注意,输入手机号码注册后!密码设置

设置完密码后!就可以进入主介面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包”APP可以为宜居畅通卡进行线上充值。今后为宜居畅通卡充值在家就能轻松搞定。

重庆*包”还会陆续加入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缴费、旅游、高速公路收费、交通违法罚款缴纳等功能。今后,市民可以将银行卡、公交卡、社保卡、会员卡和校园卡等各种金融IC卡虚拟到“重庆*包”中,进而实现无需使用实体卡片刷卡消费的便捷生活。重庆*包还可以添加相关的生活用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