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吃泡面引发众人思考,你为你的梦想做过什么?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马爸爸还因为*富的位置处于风口浪尖的地位,近日就因为“吃泡面”让大家反思,这个又傻又天真的男人,真的是有魅力!

不知不觉,阿里巴巴已经上市三周年了,2014年,阿里巴巴在美国纽交所创下了218亿美元**的***大IPO纪录。提起阿里爸爸,几乎很多人都会想到这个经常口出金句又有些幽默风趣的人:马云。他也被广大爱“剁手”的网友们戏称为“爸爸”。每一个成功的人都会有一段坎坷的经历,马云也不为过。

马云一共有过三次创业的经历,开始的时候都是白手起家。开始的时候,马云想办翻译社,当时的马云是因为英语教师,借助自身的优势,本以为可以发家致富,却还是以失败告终。第二次是创办中国黄页,网站的建立缘于马云到美国的一次经历。1995年初,马云参观了西雅图一个朋友的网络公司,亲眼见识了互联网的神奇,他马上意识到互联网在未来的*大发展前景,马上决定回国做互联网。

中国黄页的营业额从0做到几**,虽然后来被杭州电信收购了,但是马云还是成功的。而第三次就是建立阿里巴巴,阿里巴巴无疑是中国互联网史上的一次**,这次**是由马云和他的团队**的。18个人用50万开始创业,成为互联网行业的**,阿里巴巴创业开始是相当艰难,每个人工资只有500元,公司的开支一分*恨不得掰成两半来,外出办事,发扬“出门基本*走”的精神,很少打车,虽然是这样,员工们却都很积极。

而现在阿里巴巴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的,而马云的功劳无疑是NO.1的。马云为了自己的梦想付出了那么多,你才付出了多少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