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重庆高速哪些车可以免费通行 2017重庆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期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可免费通行高速。免费时段内,重庆高速部分收费站设有免费车专用通道,采取直接抬杆通行的方式。

重庆高速免费时间

免费时段为:2017年10月1日00:00至2017年10月8日24:00。无论进入高速公路时间,只要在上述时段驶出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即免费。

可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行驶证核定为准。

温馨提示

免费时段内,部分收费站设有免费车专用通道,采取直接抬杆通行的方式。请非免费车辆避免进入免费专用车道,即使进入,也请主动停车**,否则将按照偷逃通行费处理。

渝籍卡ETC老用户不能通过省界ETC车道

“因ETC已全国联网,渝籍卡是地方卡种,使用渝籍卡的ETC用户不能通过省界站的ETC车道及外地的ETC车道。”重庆高速集团相关负责人提醒,ETC用户可提前检查插在车载ETC设备内的卡片是否为渝籍卡(交通信息卡),如是,可到重庆市内ETC服务网点免费升级为可以全国通行的通渝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