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梅菜扣肉做法是什么?怎么做好吃?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梅菜扣肉是一道口感很好的菜肴,贫血调理,滋阴调理,健脾开胃调理,均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那么川味梅菜扣肉怎么做呢?梅菜扣肉做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材料:五花肉一块,梅干菜,老抽,姜,花椒,白糖,料酒

1、梅干菜洗净,五花肉去毛洗净

2、锅里装水,加姜片和料酒,放入五花肉把肉煮至断生捞出

3、梅干菜切小段,姜切末,备用

4、碗里倒老抽,将老抽均匀的涂抹在煮好的五花肉上

5、取一锅,放油烧热后把肉皮的一面放入锅里炸至肉皮起泡,捞起备用

6、锅内放油,放入切好的梅干菜、姜末和花椒翻炒,*后少许加点盐,备用

7、把肉切成薄片,把碗内剩的老抽里加入白糖和花椒,然后把肉片都在老抽里裹一下,均匀的摆放在一个大碗内,再把炒好的梅干菜铺在肉上。

8、锅内放水,水开后放入扣肉,蒸上1个小时左右,端起来再拿一个盘,把碗里的扣肉反转过来,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