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重庆房产限购新政策 新购住房两年内不得交易

2017-09-24来源 : 互联网

据悉,重庆市**《关于加强主城区新购住房再交易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规定23日起,重庆主城区新购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两年后才能上市交易。

《通知》称,**该政策是为认真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进一步遏制炒房,促进重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根据规定,重庆市主城区范围内(渝中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两江新区)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两年后才能上市交易。

重庆表示,新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认定时间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新购买二手住房的认定时间以取得产权登记受理通知书时间为准。本通知自9月23日起实施。

22日晚至23日凌晨,先后有重庆、南昌、南宁、西安、长沙5地**新的楼市调控政策,其中重庆、南昌、南宁、长沙4城限售。重庆、南昌新购商品房限售两年;南宁限售升级,法人单位购买二套及以上住房限售两年;长沙限售三年,并收紧限购政策;西安要求,商品房调整价格前要向***申报,贵阳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三年内不可转,石家庄*猛!调控升级*长限售8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