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为什么这么有钱?原来看点都在办公室,看看李嘉诚的办公室你就知道了!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说,大佬会**是因为人家大脑灵活,但其实是原因的。别看一个个大佬都走在科技的前端,其实他们也是很信风水的,看看他们的办公室你就知道了!

王健林:豪气

看到王健林的办公室,你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豪气”!王健林的办公室位于北京东长安街万达广场25楼,对于热衷艺术收藏的*富,办公室里悬挂的艺术品定是点睛之笔,吸引眼球。王健林在自己办公室的主墙上悬挂了一幅尺幅石齐大画《山水》,按照目前石齐画作的市价,这幅画价值高达两千万人民币。而且据说想要进入这间办公室需要三重门才可以,看来并不是谁都能进来的。

马云:武林圣地

我们都知道马爸爸从小就痴迷于两件事情,一是英语,一是武侠。他熟读金庸的武侠小说,因此阿里巴巴办公室以金庸小说的武林圣地命名:马云的办公室叫“桃花岛”,会议室叫“光明顶”,洗手间叫“听雨轩”,这样新奇的办公司名称还真的是别出心裁。在马云办公室里,陈列着不少刀剑。据说,这些刀剑他会随身携带,去哪儿办公就搬到哪儿,有时,他还会拿着明晃晃的刀剑在公司里晃荡。如果马云是一位武侠人物,你还爱吗?

李嘉诚:神秘

想要解开李嘉诚的神秘面纱,*先就要从办公室开始。李嘉诚的长江集团中心”位于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2号,而李嘉诚的个人办公室在楼层的尽头处,这个办公室曾被称作世界上神秘的办公室之一,因为除非有特定的保安人员陪同刷密码卡,否则电梯根本无法抵达。李嘉诚的办公室布局虽然非常的简单,但是其实是很有讲究的,在桌子上有水晶、石头、木头等等摆件,其实就等于是金木水*土一个五行的平衡点,一应俱全。

看了大佬的办公室之后,你是否也该整理一下你的办公桌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