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马云、李嘉诚这么厉害?也不看看人家的人脉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的好“商场如战场”,如果你在商场中单枪匹马的战斗,那么你怎么会打赢战争呢?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拥有一个好的人脉都是至关重要的。你知道商业大佬们为什么都混得如鱼得水吗?其实这跟他们好的人脉脱不了关系。如果你也想在工作中好好的学习,那就先看看如何积攒好人脉吧!

1.当你要求别人为你做一件事情的时候,给出一个理由,即使这个理由是无意义的。你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是有责任为你做一件事情的,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定要有礼貌,而且要有理由。

2.如果你不想做一件事情,那一定要学会从一开始就**,**个让步会让你一步一步走向那个你不想要的结局。很多人都是职场中的“小白”,前辈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下去你想到的只有离职了。

3.如果你感谢一个人,你一定要让对方知道,哪怕只是说一下感谢,都比什么都不做要强,因为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之外,没有人会知道你在想什么。

4.当你帮助别人的时候,就纯粹地享受帮助的过程,别施恩求报,因为你帮过的人在将来未必会帮你;但请一定要善待哪些帮助你的人,因为他们以后还会帮你。

5.社交的本质就是不断用各种形式帮助其它人成功。共享出你的知识与资源、时间与精力、朋友与关系、同情与关爱,从而持续的为他人提供价值,同时提高自己的价值,两全其美。

6.信任是与**人士接近的关键。让别人信任你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很多人初次见面的时候都是陌生的,只有取得别人的信任,才能有**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