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国际摩托车博览会时间什么时候?门票多少钱?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第十五届**摩托车博览会即将开始了,相信不少车摩托车迷们都非常期待。那么此次重庆**摩托车展会什么时候举行?在哪举行?门票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2017第十五届中国**摩托车博览会基本信息  展会时间:2017年9月22日—25日

展会地点:重庆**博览中心(重庆•悦来)

免费门票

关注重庆本地宝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展会"即可***取第十五届中国**摩托车博览会门票。

2017年中国摩托车行业的年度盛会——第十五届中国**摩托车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摩博会)将于2017年9月22日-25日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摩博会专注于一切摩托车相关的事务,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成为参展企业可信赖的商务**平台和可期待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诚挚邀请行业企业在2017年参与中国摩博会,证明中国摩托车行业的价值存在,为中国摩托车行业的发展呐喊助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