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第20次公租房申请摇号时间 2017公租房申请材料及流程介绍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将举行主城区公租房摇号配租,凡在9月8日前提交申请并符合公租房**条件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此次摇号,还没申请的抓紧了!那么重庆公租房申请条件及所需材料是什么呢?公租房申请流程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将公共租赁住房第二十次摇号配租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摇号配租时间

本次摇号配租时间为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申请截止时间为9月8日(星期五),凡在9月8日前申请且符合公租房**条件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此次摇号配租。

二、摇号配租房源

(一)学府悦园A组团和C组团未分配房源。

(二)金凤佳园、九龙西苑、城西家园、樵坪人家、空港乐园、康居西城、民安华福、半岛逸景·乐园、两江名居、民心佳园、康庄美地、城南家园、美丽阳光家园、云篆山水项目的腾退房源和未分配房源。

各片区房源和对应申请的具体情况可到各申请点咨询。

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在主城区工作;

以下条件满足一条即可申请:

3、本市无住房或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3平方米的住房困难家庭;

4、大中专院校及职校毕业后就业人员;

5、进城务工、外地来主城区工作的无住房人员。

申请材料

1、重庆市公租房申请表

2、本人和共同申请人身份证明(属非主城区的另须提供居住证)

3、婚姻证明(已婚人员提供)

4、共同申请人有单位的提供收入和住房分配证明。

以下人员按照所属分类提供下列相关证明:

1.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人员:单位出具的工作收入和住房分配证明,劳动合同或公积金证明或社**明三者选其一。

2.灵活就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提供现居住所在地居委会出具的就业收入证明。

3.个体工商户:个体工商户提供营业执照和税收缴纳证明。

4.主城区退休人员:养老待遇领取证明或原工作单位出具的退休证明,住房分配证明。

5.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单位出具的工作收入和住房分配证明,住房公积金或社**明。

社会保险费包括:重庆范围内缴纳的城镇、城乡养老保险,在主城区缴纳的城镇职工医疗保险。

办理流程

申请—提交材料—受理—复审 —公示—轮候—配租—摇号结果公示—签订合同

重庆公租房户型

申请人根据共同申请人数可作如下申请:1人申请单间配套,2人可申请一室一厅,3人可(家庭成员只有父女或母子2人的,可按3人)申请两室一厅,4人及以上可申请三室一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