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国际摩托车博览会时间是什么时候?有些什么活动?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第十五届**摩托车博览会将开始了,那么此次**摩托车博览会有些什么活动呢?2017**摩托车博览会什么时候举行?在哪举行?门票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7第十五届中国**摩托车博览会基本信息

展会时间:2017年9月22日—25日

展会地点:重庆**博览中心(重庆•悦来)

展会简介:

2017年中国摩托车行业的年度盛会——第十五届中国**摩托车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摩博会)将于2017年9月22日-25日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摩博会专注于一切摩托车相关的事务,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成为参展企业可信赖的商务**平台和可期待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诚挚邀请行业企业在2017年参与中国摩博会,证明中国摩托车行业的价值存在,为中国摩托车行业的发展呐喊助威。

展会日程安排

9月22日 参观时间09:00-16:30

9月23-24日 参观时间 09:30-16:30

9月25日 参观时间09:30-14:30

2017中国摩博会摇滚音乐狂欢夜

9月22日,重磅升级的重庆第三届“摩友嘉年华”主题活动将与中国摩博会同期亮相。本届摩友嘉年华重磅活动之一的摇滚音乐狂欢夜,不仅活动区面积将扩大一倍,现场还将提供数十种满足全国摩友不同口味的特色美食……

摩友嘉年华之摇滚音乐狂欢夜,将崇尚自由、烂漫、**的摩托车文化,与摇滚音乐融为一体,并加入了美食、美酒等元素,以摇滚音乐狂欢节的形式,为全国摩友精心烹制的这台摇滚音乐狂欢盛宴。届时**无限的摇滚狂欢夜上,摇滚、电音、热舞、美女、啤酒等必让全国摩友酒醒无梦。

为将摩友嘉年华主题活动打造成全国摩友*大的交流、互动平台,第三届摇滚音乐狂欢夜规模、档次等均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

本届狂欢夜活动区面积将扩大至近1万平米,同比往届规模整整扩大了一倍,活动区内将分门别类地设置美食区、用品展区、游戏区及主舞台等几大主题专区。

活动区域内,全国摩友可以和着音乐、美酒、美食……与素未蒙面的摩友齐聚一堂,在狂欢夜上或举杯相庆,或畅聊摩旅人生,一起感受着机车所给予的*原始的**与活力。作为点燃摩友**的摇滚音乐,自然成为了本场摇滚音乐狂欢夜的灵魂。

为让全国摩友感受摩都重庆特有的文化魅力,本届狂欢节将重磅邀请在全国颇为知名的新锐摇滚乐队GoshMusic,及西南地区拥有高知名度的重庆本土摇滚乐队助阵音乐节。届时在**无限的摇滚音乐狂欢夜现场,各乐队主唱们将为全国摩友奉上经典的《天干物燥》、《佬大》、《超社会》等摇滚曲目。

本次音乐狂欢夜为热情款待来自全国的摩友,特将重庆特色美食一网打尽,现场供应的各类美食涵盖了风靡川渝大街小巷钵钵鸡、麻辣烫、烧烤、卤菜等。

除了品尝到本地特色美食,组委会还将推出我国南北各地不同风味的特色美食,以满足来自全国各地摩友的不同口味需求。有了美食,自然少不了美酒。本届摇滚音乐狂欢夜为到场的全国摩友准备了10吨啤酒,供您开怀畅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