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一卡通年票制度 5区县居民可免费游玩11景区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由奉节县牵头,开州区旅游局、奉节县旅游局、巫山县旅游局、巫溪县旅游局、城口县旅游局(简称一区四县)及相关企业等单位共同发起,组织辖区内的景区加盟并推行旅游“一卡通”年票制度正式开售!重庆5区县居民可凭一卡通游11景区。那么旅游一卡通年票怎么办理呢?

近日,由奉节县牵头,开州区旅游局、奉节县旅游局、巫山县旅游局、巫溪县旅游局、城口县旅游局共同发起推行旅游“一卡通”年票制度,让一区四县的居民持一张卡,享受旅游优惠

哪些人可是办理一卡通:户籍在一区四县的居民或在一区四县长期居住、工作的外地人可凭有效证件在指定销售点办理为期一年的旅游“一卡通”无障碍无次数限制地在11个景区纵览长江三峡旅游金三角

注意一区四县指:(巫溪县,开州区、奉节县、巫山县、、城口县)

一卡通办理材料:符合要求的一区四县居民可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等相关有效证件在指定销售点办理。

一卡通多少*一张:一卡通”年票实行长年滚动式发行,随到随办,价格为单人卡每张100元,家庭亲情卡每张150元,只限一对夫妇带一个14周岁以下的孩子。

一卡通能游览哪些景点:一区四县游客可凭借“一卡通”免费畅游开州举子园、奉节白帝城瞿塘峡、巫山小三峡、巫溪红池坝、城口亢谷等11个门票价值800余元的旅游景区。

一卡通如何续费:年票到期后,由购票人用**或到销售点续费年审。

办理咨询电话:023-5655359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