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文博会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重庆文博会有些什么看点?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文博会即将开始了,不少人可能还不清楚2017重庆文博会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第六届重庆文博会什么时候举行呢?在哪举行?第六届重庆文博会门票价格是多少!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2017重庆文博会基本信息

展览时间:2017年9月14日至9月17日

举办地址:重庆悦来**博览中心(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重庆文博会展馆展示图

N1成果馆

主要展示重庆大型文化单位成果、互联网及非遗文化等

N2贸易馆

主要包括**文化创意展区、扭到音乐Feel乐器展、3D打印、旅游地产、进口电商贸易产品等

N3艺术馆

主要包括全国工艺美术产品、海外回流书画名家作品展暨艺术精品展、大型摄影书画展等

N4互动馆

主要包括婴童玩具展区、无人机飞行体验季、宝贝手工DIY体验、智能机器人科技大讲堂、亲子互动故事会等

N7N8汽车消费馆

主是为国内一线汽车展、自驾车文化展及后备厢文化展

参展范围

1、我国各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的**时尚文化礼品、收藏品、创意商品,包括创意文化精品、时尚设计精品、个人创意精品、现代工艺品、海外文化精品等;

2、中外各大美术门类和派系的艺术精品,包括中国书画、中外油画、当代青年艺术、水彩、版画和雕塑,**艺术类、当代艺术类、艺术衍生品类;  l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传统工艺美术、创意设计、非物质文化遗产;

3、精品旅游景点、旅游地产、博物馆及文化旅游特色纪念品、演艺等内容。

4、 珠宝、玉石、陶瓷、奇石古玩、红木、根雕及茶叶、茶具、茶工艺品等

展会亮点

亮点1

主题乐器展

“扭着音乐FEEL”主题乐器展占地5000平方米,有着名品牌乐器销售、全国**乐器培训成果展、着名音乐人现场访谈、****、重庆知名乐队表演、**知名DJ表演等系列主题活动。组委会和市音协加大合作,共同推出“2017年度重庆**音乐教育机构”、“2017年度重庆**乐器经销商”等奖项评选,并在文博会现场进行颁奖。

亮点2

孕婴童玩具展

占地11500平方米的孕婴童玩具展是今年展会的新项目,主要有玩具婴童展区、智能机器人科技大讲堂、无人机飞行体验季、梦幻芭比秀、宝贝手工DIY体验、趣味游乐园、新手爸妈挑战赛、亲子互动故事会等市民参与性高、互动性强的活动。

亮点3

工艺美术作品精品展

组委会继续深度合作第十届重庆工艺美术展,以工艺美术**作品暨**工艺美术精品展为主,品类主要为雕塑工艺品(含木、玉、石、雕)、漆器陶瓷、金属工艺品、工艺花画、民间手工艺品、红木家具、根雕根艺等。启动**带徒活动,培育更多德艺双馨的工艺美术家及民间艺术家,传承、保护和发展重庆的工艺与民间艺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