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运会宁泽涛50米夺冠视频录像回放|2017全运会50米自由泳直播回放地址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全运会游泳赛场惊喜不断。发低烧的宁泽涛带病参赛,夺得男子50米自由泳**;外表靓丽的广东女将刘湘“小宇宙**”,一日两次刷新女子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以22秒04的成绩蝉联全运会该项目**,上海队施扬、广西队赵先建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之前的半决赛中,宁泽涛以21秒98位列**,让泳迷对宁泽涛**新纪录充满期待。然而赛后宁泽涛身体不适,持续到今天中午仍未好转。能够参赛,宁泽涛表示,非常感谢布朗教练。他说:“布朗教练告诉我,这是我的战场,是男人的战斗,要像老虎一样,不要像Hello Kitty一样。”2017全运会宁泽涛50米夺冠视频录像回放|2017全运会50米自由泳直播回放地址。

广东选手刘湘成为今晚又一亮点。在上午的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她以24秒32打破日本选手保持的亚洲纪录。晚间的半决赛中,她再次“小宇宙**”,以24秒04刷新该纪录。刘湘赛后表示,自己的生日心愿就是打破纪录,现在生日愿望实现了。决赛会尽力去游,不会想太多。

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15岁河北选手李冰洁以8分20秒98夺得**,这是她在本届全运会上收获的第四枚**。辽宁选手王简嘉禾和***选手张雨涵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两者成绩仅相差0.13秒。

李冰洁从9月1日起每天都有比赛,今晚已经是她的第10场比赛,目前参加的场次数量与“劳模”队长孙杨相当。由于身体有些**,她在800米自由泳决赛中的成绩与世锦赛相比慢了5秒多。到边后连摘掉泳帽都很费力。

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浙江18岁小将柳雅欣后程发力,凭借良好耐力在*后50米反超一直处于**位置的宁夏选手罗思,以2分08秒41摘得**,并在个人成绩上取得突破。湖北选手徐卉一获得铜牌。老将叶诗文排在第八位。

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浙江名将李朱濠以51秒10摘得**,广东队34岁老将周嘉威摘得银牌,山东选手张麒斌摘得铜牌。这是老将周嘉威五届全运会以来*次与该项目**擦肩而过。

蝶泳比赛结束后,李朱濠和周嘉威又参加了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终,由傅园慧、毛飞廉、李朱濠、朱梦惠组成的浙江队夺得**,蛙泳名将闫子贝领衔的湖北队夺得亚军,周嘉威领衔的广东队夺得季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