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脸到底有多重要?既能坐飞机又能看你是否逃课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现在的社会是个“看脸”的社会,倒不如说现在的社会是一个“靠脸”的社会,就算你不是富二代,家庭背景不雄厚,你的脸也是很有用的呢!前几天北京*都**机场发布消息称以后人脸就可以之间安检,你再也不用排队去取票了,而且能够节省很多的时间,这让很多小伙伴都拍手称赞!

其实,人脸识别,是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的一种生物识别技术,只要用摄像机或摄像头采集含有人脸的图像或视频流,并自动在图像中检测和跟踪人脸,进而对检测到的人脸进行脸部的一系列相关技术,现在的很多**小区的门禁,而且人脸识别对公安办案的帮助也是非常大的。

但是!你要注意了,以后你是否上课就能被老师知道的一清二楚了,你的小聪明这次真的不好用了。9月是一年一季的开学季,很多学生都正在报道期间,而北京众多高校用上“刷脸”的新招迎接新同学。据了解,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多校启用“刷脸”系统,这样的报道方法既简单有方便,3158招商加盟网建议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很多大学还在学生公寓应用了人脸识别系统。这是套壁挂式人证查验机是专门针对高校宿舍管理需求研发,虽说许多高校在宿舍楼前设置有闸机,但仍旧无法避免借卡刷入等有安全隐患的行为,尤其有新生报道时,宿管还得记住对方的脸,才能避免外人进来,这让寝室楼管压力颇大。而人证查验机的“刷脸”的出现,必须要求“人证合一”,宿舍安全性相应将提高,宿管压力也会有所缓解。也就是说以后你是否上课,是否在宿舍,你的老师全知道,你怕了吗?

标签: 飞机刷脸宿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