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小猿搜题互掐 究竟谁才是让学生成绩下降的罪魁祸首?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那么学习成绩就是坚定花朵开放程度的检测标准,从小到大,家长就对孩子充满了期望,希望孩子能够有一个好的学习成绩。过去的时候,大多数的孩子在学习上遇到问题的时候,都会选择去问老师或者是父母,而现在的孩子**不用,依靠电子设备就好了,只要输入问题,答案就出来了,这种方式真的有助于孩子的学习吗?

其实这本就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而近日两大解题软件又开始互掐,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近日,小猿搜题在举行媒体沟通会时,指控作业帮恶意在小猿搜题应用内发布**信息,并配合有组织的**传播,手段罕见影响恶劣。而另一方也不示弱,面对小猿搜题的指控,作业帮随后发布公告,称在作业帮的**过程中,持续遭遇来自某同行无端的攻击和诬告,试图对作业帮进行抹黑。这样的互掐,究竟是有多大的仇恨?3158招商加盟网建议学生们要采取争取的方式完成作业。

就这样,两家在线教育公司,以互撕的面目出现在大众面前。一开始的时候很多成年人对这两款软件都很陌生,但是此次小猿搜题与作业帮互掐一事,揭开了在线教育行业从**战到**战的涌动暗流,而这个背后,是一个值得社会关注的问题。

学生究竟应该不应该使用解题软件去寻找答案,其实这种方法并没有错,学生可以更直接的去自主的解答。但是也有很多学生却通过这类软件,直接抄写答案,而忽略了解题的过程,只要求速度,如果是这样的话,这样的软件是否还应该出现呢?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