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发布时间确定 华为mate10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华为mate10配置怎么样?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内人气*高的产品之一,华为Mate10的关注度自然是非比寻常。华为CEO余承东曾表示,该机或于今年九、十月份发布,同时值得期待的是或许会是全面屏设计哦。不过令人纠结的是,虽然有了余总这样的**,但一直没有相关消息被放出来也是让粉丝们心痒难耐,那么华为mate10究竟怎么样呢?

其实这件事很好理解,iPhone 8妥妥的九月中旬开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十月初应该就会开卖,若要在这之前完成狙击,怎么也不能在其发布会再推出啊,因此*大的可能就是华为Mate10亮相!那么华为mate10什么时候发布呢?

8月17日下午消息(蒋均牧)华为终端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近日曝光,显示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发布会。

邀请函上除了手写的“Meet the device worth waiting for(遇见值得等待的终端)”字样外就是发布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并未透露所要发布的产品为何。但根据近期华为消费者业务动作和坊间传闻,结合海报背景上若隐若现的“10”这个数字,发布会**不出意外即为华为年度旗舰机型Mate系列中*新一版的Mate 10。

Mate系列主打“**跨界”,自2013年初**代Mate推出以来始终**着大屏手机潮流。曾经一机难求的Mate 7被公认为*成功的手机之一,帮助华为站稳了**手机阵营的地位;而Mate 9/Mate 9 Pro的发货量也已超过850万台。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此前在采访中披露,Mate 10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并拥有更优的续航表现和更出色的拍照效果,在很多方面超越iPhone 8。另华为自研的AI智能芯片将在今年秋季推出,时间点恰与麒麟970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