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战狼2为什么会获得如此高的票房?战狼2为什么会这样火?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电影战狼2为什么会获得如此高的票房?战狼2为什么会这样*?《战狼2》浓浓的爱国情怀点燃了2017暑期档,根据微影时代专业版App统计,截止到7月31日,该片上映5日已经斩获了12亿元的票房佳绩。那么一起来看看电影战狼2吧!

在7月的*后一个周末,《战狼2》成功和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一起,让不少人感叹“燃爆了”《战狼2》上映后,业内普遍认为,该片的*终票房成绩,应该在15亿元至20亿元之间。

从实战的沙场,到银幕的战场,上演的都是**颂歌、铁血**。《战狼1》,讲的是“国境大作战”;《战狼2》,讲的则是“境外大救援”。虽然吴京饰演的原特种兵冷锋,因个人原因被开除军籍,但“一日为战狼,**为战狼”,当所在的非洲某国**内战,他和其他人一起全力保护中国公民和无辜百姓顺利撤离战区。

吴京《战狼2》的大*有其必然性,与中国银屏中长期缺乏典型的“中国式”**不无关系。而导演吴京在之前受访时就透露过,认为中国的银屏需要加入一种角色,可以让中国观众们看到一个有血性、有担当、纯爷们式的男人。

在经历过好莱坞**主义大片洗礼后,电影观众们已经习惯了美国式的个人**主义,但吴京通过《战狼2》中冷锋的演绎,将中国式的**席卷银幕,点燃了观众们热血澎湃的“当兵”梦。《战狼2》不但获得了中国观众的认可,在**上映时也获得了**的票房及口碑,来自马来西亚及澳大利亚的网友甚至晒图反映影院满座“一票难求”。

燃烧的热血,*让人沸腾。《战狼2》中主角凌厉的拳脚间所体现出的强烈责任感,大无畏的**主义精神,充满了阳刚之美。冷锋式的果敢、硬朗,打出了动作片应有的刚猛血性,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式的超级**。而祖国这个关键词,更是激起了很多人心中的爱国热情。电影战狼2正在热映中,喜欢战狼的朋友赶紧去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