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9月份将有大动作 苹果粉准备好了吗?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苹果手机一直都是手机界的“老大哥”,虽然价格较国产手机来说稍有昂贵,但是质量也是非常有**的,这也是为什么有很多人成为了苹果的忠实粉丝。有人曾说,“乔布斯的DNA永远是苹果的核心,它已经深深烙印在这家公司的灵魂上。我们歌颂乔布斯,也歌颂他的哲学。他的哲学将在苹果延续100年,在公司薪*相传。”乔布斯对苹果的影响是无人能取代的,而苹果接下来的这个大动作是否也可以让苹果再一次到达**呢?

我们都知道苹果的新机更新速度一般是在半年左右,而据消息称,苹果将在九月份发布iPhone 8、iPhone 7S、iPhone 7S Plus三款新机,但另一款重磅产品,Apple Watch智能手表,也有望迎来第三代四款新品将同时推出,苹果粉的腰包真的是要准备好啊!

第三代的Apple Watch经过软硬件两个层面的发展已经日趋成熟,而***又将有革命性的变化,除了性能更好之外,关键的是电池续航更长,其次就是支持蜂窝网络,从而可以离开iPhone直接接打电话、*发iMessage信息、传输音乐,甚至还有可能获得属于自己的数据流量套餐。也就是说你只要拥有Apple Watch就相当于拥有一个苹果手机,让你的交流变的更方便。

除了内在的配置之外,Apple Watch在外形方面将延续了这个系列前代的造型,外观变化不会很大,其实在消费者的眼中Apple Watch系列的外形设计并不缺乏时尚气息,简单大方,很多人都喜欢这样的造型。

苹果公司看来在九月要搞一件打的事情了,小编相信各地的苹果体验店肯定又要挤破头了,各位忠实的苹果粉倒不妨密切关注官方消息,别忘了赶紧让腰包鼓起来……

标签: 手机苹果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