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卖卖!万达广场真的要被王健林抛弃了吗?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相信今天早上大家一定也看到了这则新闻,传闻万达广场要被王健林卖了,靠着万达广场起家的王健林,为什么要抛弃万达广场呢?这件事情只有王健林心里才清楚。消息显示的是,南昌西湖万达广场的接盘方为朱孟依的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商变更登记日为7月5日,而盐城万达广场的接盘方为中信信托有限公司,工商变更登记日为4月17日。这两笔被曝光的万达广场交易,让吃瓜群众们又开始多想了。

但是,根据万达企业官方回应,所谓万达变卖南昌西湖万达广场纯粹是误读,这是万达广场轻资产战略的一部分,南昌西湖万达广场就是**批轻资产项目。大佬们的思想是我们无法触及的,想知道万达广场究竟花落谁家,那就只能默默的等着消息了。

万达广场是由**商业地产行业的**企业万达集团投资建设的*型城市综合体,目前已经在全国开业一百多家,所建之处往往都是当地的地标性建筑,被人们熟知。万达广场内容包括大型商业中心、城市步行街、五**酒店、写字楼、公寓等,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形成*立的大型商圈,成为了每座城市中值得一去的去处。

万达广场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消费者生活和消费者的必备去处,所以当万达广场出现各种“风吹草动”的时候,大家都非常的关注。其实。无论万达广场的**改变成谁,都肯定是更好的发展,王健林既然一开始就有*一个亿的野心,我想他肯定已经想好了以后的发展,吃瓜群众们就静观其变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