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接受富二代张衍求婚?雪梨男友张衍是谁?张衍个人资料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接受富二代张衍求婚?雪梨男友张衍是谁?张衍个人资料.7月24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的消息,并晒出一张朋友圈截图,配文称:“雪梨昨晚被求婚了”,看样子是张衍在*夫人生日时给雪梨求婚。

照片中张衍和雪梨站一起,看起来非常般配。网友纷纷留言道:“这位年入十亿的**就要结婚了,张衍真是*到了”、“雪梨终于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祝福啊”。

7月25日凌晨,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求婚现场照和求婚戒指,照片中富二代男友单膝跪地为雪梨戴上戒指,然后两人幸福的相拥在一起。据悉,雪梨富二代男友名为张衍,他是后期加入雪梨公司的合伙人,主要负责运营,也是相当有实力的富二代。

近日,网曝张衍在朋友圈宣布向雪梨求婚成功,即将成为豪门少奶奶。当然,雪梨自己本身也是豪门。此外,*近雪梨还登上了福布斯了中国30位30岁以下**榜,与雪梨一同登榜的还有吴大伟,****。登上福布斯,求婚成功,对雪梨来说可谓说双喜临门。

张珩是雪梨店铺的运营也是合伙人,有*而且能力很强,可以说没有张珩,就没有*夫人店铺的今天,所以呢,张衍是一位**有*的人呢。

网上有很多雪梨的粉丝,他们都很诧异他们都还没在一起呢,怎么就求婚了呢,据了解雪梨和张衍去年就已经在一起了,只是没有声张而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