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2000万人在假装生活 难道就没有一个人为自己活吗?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一大早,朋友圈就被一篇文章刷爆了《北京,有2000万人假装在生活》,点开看了一下,确实又一次**的扎心了……

这一篇文章的传播速度赶上了咪蒙的文章,仅仅几个小时,就已经成为了微博上的热搜话题,网友们纷纷拿着这篇文章做出了正反两方的态度。

有网友说:“提花买酒约三五好友是生活,三里屯泡吧工体看球也是生活,朝九晚五按部就班同样是生活,披星戴月熬夜加班,郊区租房,挤公交地铁还是生活,我为什么要假装……”

也有网友回应:“没错,北京永远是北京人的**,这里永远不是家”。

看完这篇文章,我默默的**了一下北京的人口,在2015年的数据显示是2171万人,我想到今年已经有了更多的人,以及一些“漏网之鱼”。正向文章中说的,北京很大很大,大到你不知道那一寸土地属于你,万家灯*中竟然没有一盏灯为你点亮,但是仅仅是这样,你就要假装的去生活吗?

生活永远是自己,“假装”都是给别人看的,生存就已经很辛苦了,为什么还要浪费精力的去做给别人看?有些人北漂了很多年,还是没有办法在这所城市立足,于是就回到了家乡,这并不是认输的表现,只是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一生,起码他经历过。

北京人有5套房,你有30平的出租间;北京人有北京户口,你也有属于你的户口;北京人傲慢,你也可以不羁,其实你和北京人之间没有什么相差,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只要过得快乐就好,千万不要过度的去攀比,这一辈子你难道都要为别人而活吗?

北京是一座有着工作和梦想人的工作没有错,但是这些都是你故意做给别人看的,你的生活其实很精彩。

标签: 北京帝都假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