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蒙OUT!新世相带你玩转微信运营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做公众号的人来说,没有看过咪蒙的文章,简直就是耻辱!在这个新媒体时代,这么多人写文章,这么多人搞事情,为什么咪蒙的公众号能分分钟就拿下**的阅读量呢?一个关键的因素就是“写作手法”。阅读量过**的《致**》和《致low逼》系列文章已经被疯转朋友圈,咪蒙正是带着这种用户心理去写文章,但是写得多了,人们难免会厌烦,人们总是喜欢一些新花样不是吗?【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特别是前段时间咪蒙公众号被封,人们又发现了很多好玩的公众号,而新世相就是其中很特别的一个。新世相和咪蒙的本质区别就是一个是内容营销,一个是活动营销,咪蒙擅长的是在文章下面接广告,而新世相则是喜欢搞事情,哪一个更招人喜欢呢?当然是后者!没有人愿意看完通稿之后发现是一个广告,你还不如直接说来的简单。

新世相公众号搞过很多令人惊喜的活动,逃离北上广、丢书大作战、你的味道、重回高考……可以说,新世相的每一个动作都自带刷屏体质,从中也可以看出来,无论是策划能力、执行能力、资源整合能力还是大众情绪的煽动力,新世相都能做到游刃有余,这一点咪蒙是没有办法比的。

新世相可不是只是会用文章来迎合用户,而是用真真正正的活动来让大家感受,新世相早已从当初那个岁月静好的文艺青年,升级为一个网络刷屏事件的高频**地,它在**流行上,有着敏锐而*到的嗅觉,它的每一个活动都会引起较高的呼吁,这才是自媒体的发展。 了解酷道喜茶饮品,创业少走弯路>>

如果说咪蒙是拿笔谈情的作家,那新世相就是手拿钻戒的情人,两者相比,谁更实际谁就更受欢迎,不是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