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安稳 其实都是自己给的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安稳,是很多人都在追求的生活,很多人辛辛苦苦的**,就是想过的更稳定一点,可是你真的知道什么是稳定吗?

就是20岁时,你的能力足够适应不同的岗位和工作,拥有美好的爱情,收入低点也无所畏惧;

就是30岁时,你不用担心突然的失业,意外的家庭变故,晚上能够睡个好觉;

就是50岁时,你的身体依旧健康,子女孝顺,银行卡上的余额让你充满安全感;

就是60岁时,你子孙满堂,身体健康,能够和心爱的人共享晚年;

就是70岁时,你回顾这一生,觉得所有的遗憾都是美好,很庆幸能拥有这一生;

生活总是会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们能做的就是坦然接受这一切,然后尽全力的做到更好,其实安稳的生活和金*无关,一个房子,一个家庭,一份工作,就足够了,重要的是你快不快乐。

那么人们辛辛苦苦追求的稳定究竟是什么呢?

其实,这种所谓的稳定其实就是稳定地穷着,稳定地累着,稳定地看着他人成功。只要你不会面临失业,只要你的收入有**,那么你就是稳定的,不要想着要不要去尝试改变工作,改变习惯,这样的改变只是会让你陷入不断的重复当中。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经常会跳槽换工作,认为自己的能力与薪资不成正比,这样的事情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你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改变都是成功的。

想让自己过得稳定,**的要求就是你必须要有过人的本领,不被这个社会淘汰,无论你去哪一家公司,你都能游刃有余的工作,并且越做越好,这样的工作才能是稳定的。所以别再生活中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努力变强,才是稳定的基础。

标签: 自己生活安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