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罗子君的一件衣服为啥会让老金自卑

2017-07-2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圈里,大家都在讨论《我的前半生》,大家好像在这部剧里都找到了很多同感,罗子君的命运也让很多的家庭主妇们都意识到了危机的存在,很多没有结婚的姑娘们,也是在罗子君身上学到了很多的生存之道,人生,女人,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将所有的生活都寄托在一个男人身上,总有很多时候是被动的,经济上是被动的,感情上依然是被动的,所有的主动权都将在男人身上,所以,女人还是要自强,那才是永恒的强大。【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罗子君,一个吃喝不愁的富太太,天天在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老公给挣,生活有保姆照顾,这样的生活是每个女人都向往的吧!但是虽然生活**,但是很多时候总是要有些波澜,那才叫做生活,突然老公觉得一个人照顾保护老婆太累了,因为老婆太单纯,所以什么事都要他操心,所以犹犹豫豫的还是向罗子君提出了离婚。

离婚的女人总是不容易,已经脱离社会很久了,再次重新开始,总是很困难的,还好有好朋友的帮助,罗子君也是幸运的,因为她再次遇到了爱情,老金的出现,让罗子君再次看到希望,但是他们在一起真的合适吗?

真正的爱情是要双方舒服,在一起开心,可老金虽然喜欢仰慕罗子君,但是真的在一起了,反而有众多的不开心,比如说,和朋友一起吃个饭,老金都觉得罗子君穿的太贵了,不适合他们的身份,要求罗子君上楼换一件。很显然,在穿衣打扮上,老金在罗子君的面前,自卑了。

这样的爱情是不对等的,不平衡的,老金觉得罗子君的一身衣服少说也几千块,穿这么贵的衣服,有些让他吃不消了,但是罗子君的一套衣服何止是几千,一个外套就三万多了,衣服事件,让两人闹的很不开心,罗子君也意识到,一味妥协的爱情并不能**,两人都会很累,所以这一次,她果断的说不合适了。

身份的差距,让原本很好的一段恋爱画上了句号,说到底,还是能力的问题,如果老金自己创业,做**了,圈子都变的不一样了,身份地位,都跟罗子君在一个水平线上了,这些问题还会存在吗?

所以说,想要追到女神,还是要努力创业呀!夯实自己的经济基础,才是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