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东站地址落定开启高铁时代 重庆东站选址在哪?

2017-07-1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东站地址落定开启高铁时代 重庆东站选址在哪?就在前几日,重庆东站选址已经确定,就在南岸区茶园长生桥镇共和村村委会,从此茶园正式进入高铁时代!

重庆东站作为西南乃至全中国较大的客运枢纽站,以高速铁路为核心,集长途汽车、地铁、公交、出租车、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门户枢纽。它的建成,将直接带给茶园乃至重庆及其周边一系列的影响。

“年发送量达6000万人/次,设计*高聚集人数15000人”——这是重庆东站预计待客数据。不难看出,重庆东站将成为继重庆北、重庆西、重庆站之后,主城第四个铁路客运大站。一旦建成完毕,南岸区将与郑州、昆明、成都等城市联系紧密,周边居民旅行、商户和企业进出货均可就近选择。

同时,茶园江南新城的朝天门**商贸城、重庆迎龙医药城等大型市场,能享受到更优惠、更通畅的物流条件,会拉动区域经济对外发展的速度。

除此之外,重庆东站投入使用之后,南岸区将名副其实地成为渝东南重要门户,位于巴南、綦江、南川等重庆以南地区的重要核心位置。

茶园利好不断,区域价值迅速提升,加之重庆东站的落址更为其锦上添花。纵观周边众多项目,到底谁是重庆东站的利益辐射**站呢?答案应该是——奥园城市天地。

奥园城市天地距离重庆东站直线距离仅4公里,仅需1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成为其利益辐射*站。而从以往的经验中,我们得知——距离车站越近的项目,其升值也是越快的。就如同重庆北站**寺,就带动了其周边商业的发展,人气**不下。

而重庆东站作为西南乃至全中国较大的客运枢纽站,激活茶园大经济动脉,其未来所能带来的价值甚至会超越重庆北站,人潮***潮,它让奥园城市天地的商业投资潜力更上一层楼,成为实事求是的高铁上的**旺铺。

茶园的明天或将拥有更多的利好,而未来的南岸也必定会看茶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