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再添郊野公园 最快有望年底开放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获悉,位于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的思源郊野公园正在加速建设中,*快有望在年底正式对市民开放。

总**8000万元的思源郊野公园“生态游览区域性城市综合公园”,位于两江新区水土高***产业园区内,悦复大道与方正大道交叉路口东南角。作为两江新区水土工业开发区规划建设中*大的公园,这里将成为市民观景和游憩的好去处。目前,景观工程项目种植土回填已完成70%,乔木栽植完成20%,硬景完成40%。

按照规划,思源郊野公园由北至南依次分为九大功能区域:入口形象区、中心活动区、儿童活动区、林下休闲区、观赏体验区、**景观区、湿地体验区、户外运动拓展区、文化区。

公园总体形成“两轴、三片区、十景区、多景点”的景观结构,其中两轴为山水观赏景观轴和人文文化景观轴,三片区为山脊景观区、西侧山麓景观区、东侧山麓景观区。

公园占地面积为480亩,绿化面积就有约403亩,植物品种以适宜本土树种的乔木为主,间插落叶乔木和开花乔木,即使是在冬季,在思源郊野公园中也将是绿树常青,生态盎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