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古道休闲公园 养身好去处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的改善,越来越多的人都特别重视养身。养身并不一定非要在养身馆才能够让您的身体得到轻松放松,而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就是一处养身的*选!来这里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选择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养身让更多的人都能够全身心放轻松,身心健康就选张飞古道休闲公园!

大家都知道张飞古道属于重庆市区内保存较好的古道之一,古道玩的项目非常之多,集森林,峡谷,飞瀑,流泉,及人文于一身,而且风景十分秀丽,环境更是十分清幽。古道全长近10余公里,贯穿整个嘉陵江温塘峡。起点为北碚东阳镇的大沱口,终点为澄江镇对岸的白羊背!想了解更多有关张飞古道休闲公园请进入>>

张飞古道休闲公园,是一条有着**历史的古道,张飞古道坐落在重庆市北碚区,传说这里是三国时候张飞北上阆中,在峡东岸凿一便道,穿峡而过,后人称为张飞道。此道从观音峡上东阳镇,经禅岩、西山坪绕过温汤峡,由草街子、麻柳镇进入牛鼻峡到合川。整个古道沿途风景都是十分秀美,*主要的还是那***没有被污染过的大自然,一定能让你感到心旷神怡!

养身馆的费用高,平常人一般都不在这里消费!而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就是您养身的一个好去处,返璞归真回到大自然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很多人都选择来这里感受生活的另一种体验,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养身的**之地,您还犹豫什么赶紧来感受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