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帝都的那三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美好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大城市的生活是让人向往的,尤其是帝都,可以近距离感受到繁华之都发生的一切变化,那些在北京漂泊的人群围绕着祖国的心脏一环一环散开,快节奏的生活有时候真的让人很无奈,但是年轻时候不就应该是这样吗?好在有机会,可以趁着假期出去旅游,感受到祖国各地不同的风光。

这一站,我们去追寻向往中的内蒙古大草原,乘坐大巴的旅途是很辛苦的,虽然有很多时间都要在大巴上度过,但是沿途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风景,时而小憩,时而和同伴探讨将要去往的地方,伴随着导游有趣的讲解,才觉得这段旅途不寂寞。

到达目的地已经是半下午,早已等候在一旁的蒙古小伙和美女为了迎接远方到来的客人,为我们热情地献上了哈达,我们同行的小伙伴则是按着当地的习俗,绕着敖包转了三圈,求来平安吉祥。期待已久的篝*晚会,一点也没有让我们失望,那是一场真正的狂欢,大家手拉着手,乐此不彼地欢呼和呐喊。

草原的夜晚出奇的安静,第二天的草原之旅更是让人期待,天很早我们就出发了,越野车队载着我们一行100多人,驶入了草原内部,停车感受青青草原的气息,每个人都不忘记用手机抓拍这些*特的美景,还要来上一张美美的自拍,刺激的滑沙,吸引了很多人都参与到其中来,没有骑马的草原之行是有点遗憾,但自然美景给予我们的已经足够多了。

去往草原,还有沙漠之旅,第三天虽然伴随着零星的雨点,但我们依然乘着越野车,感受高了过山车的那种刺激。来到沙漠,怎么能不来一次徒步呢?于是我们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爬上沙漠,感受一望无际的风光,又愉快地回到出发点,此次沙漠之行,会让很多人**难忘。

短短的草原沙漠之旅就这样结束了,有遗憾,有美好,又要回归到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但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出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