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用“我的前半生”诠释不一样的人生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人生,就像是一场大直播,没有重播,每**都是新的。【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孔子曾说过:“三十而立”,这是孔子对于自己在30岁时所达到人生状态的自我评价,后人对这句话也给出了自己的理解,30岁人应该能依靠自己的本领*立承担自己应承受的责任,并已经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发展方向。

对于广大的90后而言,即将踏上30岁的征程,在30岁到来之前,你做做了些什么?又有哪些值得骄傲的事迹呢?

相信很大一部分人,基本上都是在学校里度过的,30岁的时光除了在学校的学习,就是初到社会的磨练,而人人都仰慕的女神马伊琍是如何度过她30岁前的生活的呢?这得去《我的前半生》里一探究竟。

马伊琍再出新剧《我的前半生》,一开播,**集,马伊琍**以往的形象,饰演阔太太,真的是矫情的有点过分了,但是越看却又越喜欢,追剧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在剧中,马伊琍饰演的子君是一个沉醉于**生活的家庭主妇。在养尊处优的日子里,她丝毫没有感觉到潜伏在婚姻背后的危机。当他的丈夫将一纸离婚协议放在她的面前之时,她的世界犹若崩坍一般,她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

好好的婚姻,怎么就要离婚呢?放在谁身上,谁也无法承受,十五年的婚姻,就在瞬间被摧毁,即使用孩子来挽回都于事无补,这一劫,度的有些艰难,但是这样的不幸也带着子君迈向了新的幸福。

这段婚姻是一个结束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离婚后的子君开始面对新的生活,必须摆脱对于老公的依靠,对于家庭的依赖,再也没有了经济的支撑,所以必须要投入社会了,开始了为生计打拼的生活。

在闺蜜唐晶的陪伴与帮助之下,子君度过了离婚后*艰难的时期,与家人的关系也逐渐得到缓和,工作上也慢慢走向**,而巩固走山**后,幸福也降临了。在一番波折之后,子君终于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结束了混沌的前半生生活,开始了她的浪漫的后半生。

女人,要幸福,*立才能**拥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