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国际汽车展参展品牌有哪些? 2017重庆国际车展即将开幕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7(第十九届)中国重庆**汽车工业展(以下简称2017重庆车展)将于2017年6月8-14日在悦来重庆**博览中心召开。以“年轻化、智能化、电动化”为办展主旨的本届车展,展会整体规模达到17万平米,预计观展观众将达到50万人次。

参展品牌数量超100个、参展车型超1000款

多品牌*次亮相

据悉,本届重庆车展参展品牌超过100个,参展车型1000多款,进口品牌超过30个,比去年略有增加,其中阿尔法罗密欧、斯威、比速均为*次亮相重庆车展。

另据悉,各品牌展台面积、*发车数量增加明显,厂商参展级别及对展会支持力度全面提升,参展规模、展具档次均提升明显。长安汽车、广汽三菱、北京现代、一汽丰田、奇瑞、广汽传祺等20余个品牌均以A展级别亮相车展。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东风日产、奔驰等20余个品牌的展台面积均达1000平米以上,长安汽车及长安福特展位面积更达2000平米及以上。

不少品牌现场活动的运营级别大幅提升。在室外试乘试驾互动体验区内,东风标致、长安汽车、中国一汽、比亚迪、北汽幻速等品牌均开辟专门的试驾专区。其中长安汽车试驾区面积超过1万平米,中国一汽试驾体验区面积也达8000平米。

根据*新数据显示,37个品牌将进行**、西南及重庆*发新车发布,比去年增加了近20%,*发车数量及级别的提升,彰显了重庆车展在行业内不断扩大的影响力。本届车展*发车阵容中,北京现代将举行代号CB新车的***发仪式。此外,雷克萨斯、讴歌、英菲尼迪、斯巴鲁等进口品牌,东风雷诺、一汽马自达、斯柯达等合资品牌,以及哈弗、传祺、北京汽车、东风启辰等中国品牌均携新车进行西南或重庆区域上市发布。

在智能化、电动化方面,本届车展也取得了突破。重庆车展打造的新能源汽车专区内,特斯拉、长安、力帆、雷诺、奇瑞、东风小康、比亚迪、众泰等10余个品牌将展出30余款智能化、电动化车型,VR虚拟现实技术、自适应巡航、主动泊车巡航等智能科技将纷纷登场。全世界加速度*快的电动车特斯拉Model S将闪亮登场。

除乘用车外,本届车展还设置了商用车、改装车、汽车用品、汽车金融等展示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