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国际车展后天开幕 2017重庆车展在什么地方举行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购车族和汽车发烧友,甚至包括足球迷注意了:重庆车展组委会昨日透露,6月8日—14日,中西部地区*具规模与影响力车展——2017重庆车展将在悦来重庆**博览中心举行。

现场除了可以*低7折优惠购车,还能看到**加速*快电动汽车以及一***发新车。

据悉,本次车展规模****地突破17万平米,使用了国博中心北馆8个整馆,以及**大厅、北广场、**广场;亮相整车品牌超过100个,*发新车更高达37款。展会同期,在华规模*大、档次*高的**会议之一的2017(第八届)**汽车论坛将隆重举行。

当然,车展*重点的还是购车优惠。本届车展各品牌累计促销金额过亿元,*低可享7折购车优惠。

此外,6月8日,**传奇足球巨星西多夫将亮相斯威展台,助阵该品牌当日13时20分开始的SWM斯威X3新车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