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国际车展什么时候开始?2017重庆国际车展在哪举行?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车展什么时候开始?2017重庆**车展在哪举行?一年一度的重庆**车展,6月8日将在重庆渝北悦来**博览中心*热开幕。相信不少人都期待不已了吧!那么车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地点在哪呢?

车展活动时间为:6月8日-6月14日

在这里有超***的车模展示、舞动全场的热辣舞蹈、别出心裁的互动环节,*重要的是每个汽车品牌都将展示出*in、*new、*vogue的新款车型。无论是车迷爱好者、还是想购车的朋友、还是爱热闹的朋友,这一场华丽的汽车盛宴你将不容错过!届时请莅临重庆**博览中心N2馆!

凯迪拉克品牌位于N2馆2T08展位,届时有全系车型等你来选购。这里有丰富的冷餐、水果、饮料为你准备,这里有专业的销售顾问为你推荐*合适你的车型,这里有*公道、*优惠的价格等你来对比。*亮眼的车模、*具特色的轻量车身测试展示、*具动感的热辣舞蹈、还有主持人互动奖励等多项环节缤纷呈现。

届时到场的客户满足条件还可以报名参加凯迪拉克今年**热的VDAY第六季性能秀,全场上万人聚集,*热聚焦。现场不仅有超高性能的车技秀、飞车秀、耳目一新的人气表演,还有凯迪拉克车主限额参与的刺激活动等等。

2017重庆**车展即将在渝北悦来**博览中心开幕了,你准备好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