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原型机是什么样的? iPhone8有哪些新增功能呢?

2017-05-27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原型机是什么样的? iPhone8有哪些新增功能呢?毫无疑问,作为苹果今年的重磅大戏,iPhone 8的机身设计一直是果粉们关注和热烈讨论的话题。*近一段时间,相信不少用户已经听过了不少iPhone 8的爆料,包括刚刚曝光的iPhone 8模型上手视频等等。

*近,又有用户曝光了所谓的iPhone 8原型图,但外媒Apple insider指出,这些模型其实是根据iPhone 8早期原型设计而得来的国内山寨版本。

从微博用户熊本科技的爆料图来看,iPhone 8将移除实体Home键,并将双摄像头由横排改成了竖排设计。

爆料图还显示,指纹识别被移到了机身背部,这样的设计恐怕让很多人难以接受(更别说苹果一直以来对背部指纹识别的**态度)。

事实上,该微博用户还曝光了另外一个版本的iPhone 8原型,整体设计类似,但并没有包含背部指纹识别。看起来,在iPhone 8正式发布以前,我们将看到许许多多不同版本的iPhone 8原型图。

根据此前消息,iPhone 8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不知道在库克的带领下,这款iPhone十周年的产品是否会带来新突破,从而给粉丝带来更多惊喜。iPhone8原型机是什么样的? iPhone8有哪些新增功能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